體育資訊4月21日報(bào)道宣 在博洛尼亞1-0擊敗國米后,做客DAZN的前裁判評論員馬雷利點(diǎn)評了勞塔羅禁區(qū)內(nèi)倒地未獲點(diǎn)球這一事件。
在比賽的第32分鐘,勞塔羅在禁區(qū)內(nèi)接隊(duì)友頭球轉(zhuǎn)身時(shí)與博洛尼亞中場弗魯勒發(fā)生接觸倒地,但裁判并未有任何吹罰。
對此,馬雷利也給予了肯定,他點(diǎn)評道:“弗魯勒沒有任何的動(dòng)作,他站在那個(gè)位置沒有移動(dòng)。”
上一篇: 意媒:比賽延期后尤文已經(jīng)返回都靈城,當(dāng)天下午繼續(xù)展開訓(xùn)練
下一篇: 不延期!跟隊(duì)記者:意大利杯半決賽次回合米蘭德比如期進(jìn)行
『JRS直播』所有賽事足球直播,NBA直播信號源均由用戶收集或從搜索引擎搜索整理獲得,所有內(nèi)容均來自互聯(lián)網(wǎng),我們自身不提供任何直播信號和視頻內(nèi)容。
Copyright ? 2021-2024 857體育賽事直播. All Rights Reserved. 湘ICP備19022665號-1